【新发型】谁说包子脸难看?赵丽颖包子脸发型清纯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0:16:1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谁说包子脸难看?赵丽颖包子脸发型清纯可爱 责任编辑:Linda

谁说包子脸难看?赵丽颖包子脸发型清纯可爱

  赵丽颖因《花千骨》而人气大涨,可爱的包子脸为她收获了大量人气,下面我们来盘点赵丽颖的各式发型,长发清纯、卷发时尚,丸子头可爱,可谓是不同发型不同风格噢!

  卷发

  小tips:其实包子脸在梳齐刘海时才会比较明显,一般梳中分和斜刘海并不会太明显,修颜的刘海配合不是太蓬松的卷发还是可以的,如果你像赵丽颖有一张小巧的包子脸,那是绝对适合的。

  赵丽颖这款其实不算是卷发,就是把头发烫出一点蓬松感,中分刘海服贴的在脸两侧,你会发现这款发型既可修饰包子脸又很好看,蓬松感不会太明显,看起来也很有质感。

  浪漫的波浪卷遇上包子脸,效果出奇的好,其实波浪卷的线条营造了纵向感,给人圆润长脸的感觉,不会太修颜但也恰到好处。

  包子脸演绎波西米亚风也是可以的,重点是先修颜。赵丽颖这款,蓬松的卷发营造空气感,挺梦幻的感觉,两侧发丝从脸颊而过,刚好可以修饰包子脸突出小脸效果,搭配一条发带,就是美美的波西米亚风了。

谁说包子脸难看?赵丽颖包子脸发型清纯可爱

  长直发

  小tips:直发利用了头发的垂坠感,让整个脸部线条呈现竖形,从视觉上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包子脸赵丽颖演绎直发那可是清纯和时尚十足,一点也不难看。

  侧脸效果是最修颜的,包子脸瞬间被修饰的棱角分明,除此之外,妆容也很重要,赵丽颖这个妆容,在颊骨部分做阴影处理,配合醒目的红唇,瞬间瘦脸,脸瘦下来了,刘海撩至耳后都不会呈现包子脸了。

  包子脸和中分可是最百搭的,长刘海可以做修饰,瘦脸效果不是一般的明显,而不规则的直发会显清新,搭配有点肉肉感的脸可是最好看的。

  家居的斜刘海长直发,赵丽颖的包子脸也能撑得起,有点肉肉感会更可爱更清纯,垂坠的头发修颜又减龄。

  短发

  包子脸剪短发会很难看?不一定。像赵丽颖这种波波头短发,尝试这款发型的重点是下巴要尖一点,否则整个出来的感觉就不好了。

  扎发

  小tips:扎发在生活中很常见,但很多包子脸女生不敢扎头发,怕暴露自己的脸,其实掌握一些技巧,你也能像赵丽颖一样扎发。

  公主头半扎发很甜美,但很多包子脸女生不敢尝试,于是赵丽颖试了,效果也不错。记住,刘海的选择很重要,中分或稍微斜分都可以,这些刘海可以削弱“包子”效果,后面有一些卷发作为修饰,整体出来的效果不会太差。

  赵丽颖这款无刘海中分扎发需要靠妆容来削弱包子脸效果,让脸部线条更有棱角感,低扎发会很有气质,这样扎出来,赵丽颖可是美了不少。

  赵丽颖这种扎发还是蛮聪明的做法,后面可以扎高马尾,前面在四六分的地方留刘海,用定型产品将它固定在脸侧,在下巴位置对刘海做一个外翘处理,这样看起来既有职场白领的feel还能修颜,相当于在一侧遮了一部分脸,以达到总体瘦脸的效果。

  丸子头

  小tips:话说包子脸来挺适合丸子头的,主要是丸子头的气质和包子脸的气质很搭,看起来也很可爱,若你不想暴露包子脸,那也可以借助刘海。

  丸子头在赵丽颖头上无比和谐,这样看来,包子脸还真是蛮适合丸子头,即使是无刘海也不会难看,这也得益于赵丽颖的五官好看。

  其实包子脸扎丸子头时也可以修饰一下,对中分刘海做卷曲处理,这样看起来既有女人味又能修饰包子头。


    更多关于【新发型】谁说包子脸难看?赵丽颖包子脸发型清纯可爱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