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时尚卷发2016流行发型 卷发染发这么搭配才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22:04:2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时尚卷发2016流行发型 卷发染发这么搭配才时尚 责任编辑:Linda

时尚卷发2016流行发型 卷发染发这么搭配才时尚

  第一款,这款发型算是今年的热门发型之一,及肩的lob卷发,中段内压,发尾稍微翘一些,很韩范,但是这样的发型适合夏季,并不适合衣着厚实的冬天,头发容易堆在大衣上。

  内扣的短发卷发是特别受在校生欢迎的发型,一些职场女生也喜欢这款发型,可爱甜美的特点,让短发的女生也能性感和可爱。

  中长发的发型是最受职场女生喜欢的,中长发是特别适合冬季的发型,不会太短,这个长度的头发冬天洗头不至于太麻烦,搭配韩版的大衣很适合,也显身高。

时尚卷发2016流行发型 卷发染发这么搭配才时尚

  中长发的卷发染发这款发型就搭配得很好,有点梨花烫的卷发搭配栗色的染发,充满了女人味的造型,特别适合圆脸的女生。

  对于肤色比较深的女生,我最推荐的发色就是酒红色染发,酒红色适合梨花烫,不适合过于蓬松的波浪卷,上面的直发造型修颜显瘦显白,发尾微卷很有造型时尚感。

  褐色的染发让发型更加稀薄,所以对于头发多的女生推荐这个颜色的染发,褐棕色的染发也属于显白的发型。

  微卷的中长发搭配咖啡色的染发,让造型更加韩范时尚,这款发色是最常见的韩剧女主的发型,很显白减龄。

  最后说说黑的卷发,虽然黑色也显白,但是黑色的卷发给人一种成熟的复古感,容易显得老气,所以如果你要卷发,还是要染一染比较减龄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时尚卷发2016流行发型 卷发染发这么搭配才时尚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