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长发女生的护发禁忌都有哪些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9:03: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长发女生的护发禁忌都有哪些 责任编辑:Linda

长发女生的护发禁忌都有哪些

  1、经常使用吹风机:头发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发丝就会变得粗糙、分叉,而经常使用吹风机吹发的后果就会如此。

  2、每天反复梳发超过50次:梳理过多,会伤害秀发。

  3、只梳理头发的尾端:只梳发尾,往往会出现断发或发丝缠绕的现象。

  4、趁头发很湿时上发卷:正确的方法是等头发干到七八成时,再上发卷。

  5、洗完头发后用力擦干:用毛巾用力搓揉,只会使头发枯涩分叉。

  6、洗发剂泡沫越多越好:这样会使头发更干涩。洗发用品的泡沫不应求多,而用力要轻柔。

  7、在头发上喷洒香水:会将头发中的水分带走,使秀发更显干燥。

长发女生的护发禁忌都有哪些

  8、染发与烫发同时进行:会使头发的负担太重而伤害秀发。

  9、卷发时用力上紧发卷:上发卷时过于用力,很容易把头发扯断。

  10、戴着发卷入睡:头发被卷在发卷中,承受一整夜的重量和压力,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伤害,所以这一方法是不可取的。

  11、头发干涩时就多抹一些护发乳:头发干燥,缺乏光泽,多抹些护发用品就可以解决,相信许多人都曾这样试过。事实上,过量的护发乳只会给头发造成负担。要抹的话,最好只抹在头发表层即可。

  12、用力梳头可除去头皮屑:用梳子的尖端用力刮头皮,的确可以除去一些头皮屑,但是头皮上的角质细胞也会脱落,造成头皮受伤。

  13、烫发不成功再来一次:新烫的发型不令人满意时,有些人会重新再来一次。这样做对头发将造成极大伤害。

  14、一瓶洗发用品全家合用:使用不合发质的洗发、护发用品,结果可想而知。

  15、各种皮质的人都可以染发:如果可以的话,在进行染发之前,与美发师充分沟通,先沾些染剂在手腕内侧,如果出现红痒,就应该打消染发的念头,以免伤害头发。

  以上这些护发禁忌,如果你上长发女性的话,就一定要注意了。掌握正确的护发方法,才能让你的秀发得到非常好的保养。护理头发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有真有假,你要掌握一定的判断力,这样才能从中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更多关于【新发型】长发女生的护发禁忌都有哪些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