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告诉你烫发的实质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8:05: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告诉你烫发的实质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告诉你烫发的实质是什么

  离子烫的伤害

  离子烫破坏的是头发的组织,用高温的夹板把已经完全打开毛磷片的头发夹的变形, 就是从椭圆夹到扁平,使它不可以再弹回去!也就是通常说的把头发烫死了,没有了弹性 !如果头发原本质地很好烫完后头发的确会很直!还很有光泽!但头发的可塑性就减弱很多!如果洗护用的不好,会很涩,不好梳理!

  离子烫注意事项

  做离子烫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发型师把离子烫的第一剂模到头皮上!!也不可以时间太长!视头发质地大约2-15分钟!做后一定要注意护理,也就是使用好的专业的洗护产品。如果你已经做了离子烫,也别着急,你就更需要好好护理头发,比如用好的专业的护发素,比如定期焗油护理等等。善待你的头发,它就不会太难为你的!

  另:离子烫后新长出来的头发还是和你烫前的头发一样的,不会变差。

  而在家里也可以做DIY的护发,但离子烫最后三天后再做DIY会护发会比较好,这样才可以避免头发快速变形。至於如何做DIY护发呢? 首先先涂上护发素,用热毛巾包住头发后用浴帽或乾毛巾在热毛巾外围让头发闷热五分钟,直到热度没有后即可将护发素冲掉

告诉你烫发的实质是什么

  以下提供几点保养方法

  烫发的错误保养方式1:都说烫发伤头发,那就在烫头的时候直接焗油好了。

  其实,烫发后经常焗油是必需的,但不要立刻马上焗油,因为这时头发的内部结构还没有稳定,焗油的效果也不好。烫发的当天不要用力梳理,在三天之内最好别洗发或使用卷发器,否则不仅会影响烫发的效果而且对头发的损伤也很大,烫过的头发不必要每天都洗,当然,它也有洗涤的技巧:先用洗发水兑上香波,然后用喷壶洒在发根上,轻轻按摩,最后,从发根到发梢彻底冲洗干净。

  烫发的错误保养方式2:头发烫坏了,很短的时间内又去重烫。

  其实,重新烫发使头发更加脆弱,为了让头发有个缓解的过程,所以两次烫发最好相隔半年。

  烫发的错误保养方式3:一般在烫头的时候直接把头发也染了。

  这是错误的。烫发、染发避免同时进行,既影响烫发效果,又影响染发的色彩持久性。染发和烫发一样,都对头发损伤很大,需要您定期到发廊做专业的焗油护理,最好是一个月两次,这样秀发才会保持健康。

  以上就是烫发的实质,和一些错误的烫发保养方法。如果你喜欢烫发的话,首先你就是要控制次数,烫发的次数越多,对于头发的伤害就越大。其次,找对正确的烫发养护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


    更多关于【新发型】告诉你烫发的实质是什么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