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三款明星同款发型 火到没天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4:08:0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三款明星同款发型 火到没天理 责任编辑:qiu

  AB变身人生赢家超有品味的发型功不可没

  数一数娱乐圈中最活跃的女明星,Angelababy绝对能排进前五。从名不见经传的嫩模到人人羡慕的baby女神,虽说颜值忽高忽低,但发型却一直都保持高品位。

  这张看似简简单单的侧编发却超显气质,即使没有隆重的眼妆也会让整个人的时尚气质提升的不止一个level。

  baby的这款侧编发非常适合春夏天,不仅可以收起厚重的刘海还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很多。最重要的是,只要你是长发妹子都能来个同款。

  长发妹子快来收走baby同款

  Step 1:将所有的头发全部放到右侧,并将头发分成三等分。

  Step2:向下编织简单的三股辫一直到发尾。

  Step3:用手指抓住中间股头发的最低端,将剩下的头发向上推,将头发的弧度弄得更加自然。

  Step5:将上半部分的头发用手指拉的更加蓬松自然。

  Step6:用细橡皮筋将发尾固定。

  Step7:用梳子轻轻的将头发的下方梳的更加蓬松,有微微的打毛感。

  Step8:再次调整一下麻花辫的弧度。

  看完对比图的效果,有没有觉得这款精致的侧编发分分钟就可以来一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