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大学读8年怕什么 看酒红长发的朴信惠美就行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9:07:1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大学读8年怕什么 看酒红长发的朴信惠美就行了 责任编辑:qiu

  导语:春节刚过,就迎来了思密达女神们的毕业季,秀英和朴信惠是90年的,Yuri是89年的,这三位欧尼竟然才毕业?!都说好看的人才有青春,你最青春的模样,将展现在毕业典礼这个重要的场合。同样的黑压压的学士服学士帽,要怎么样才能玩出新花样?偏偏那些女神都清一色都选择自然系的披肩长发,要把学生时代纯纯的少女感定格在这一刻。

  朴信惠

  最近荣登热搜榜的“朴信惠毕业”,让网友们惊觉到原来朴信惠也这么小啊!话说,虽为90后,但朴信惠这大学一读读了八年!去年为了学业放弃事业,如今终于等到毕业,手拿中央大学毕业证的朴欧尼美美哒。

  毕业典礼上的女神笑的那个灿烂啊!一头酒红色长发,亮泽闪耀,让她在人群中十分出挑,随意地把一边长发置于而后,时髦的发型和中规中矩的学生装,充满青春活力。

  少女时代——侑莉

  当天,少女时代的Yuri也顺利毕业啦,和朴信惠不同的是,Yuri选择了一头棕色直发,清新自然,小编一看到这黑色的毕业帽子,就感觉Yuri妹纸身后闪着知识的光辉啊!

  三位女神同一天在韩国中央大学毕业,在学校引起不小轰动,后面的盆友们自然是要使劲鼓掌使劲拍!Yuri长直发尽显女神气质,略带弧度的发尾自然清丽,学生味浓浓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