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推荐4款今年流行的卷发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5:07:0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推荐4款今年流行的卷发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推荐4款今年流行的卷发发型

  温柔秀气典雅卷发

  柔顺光滑直发染上淡淡的暖黄色,富有典雅气质。齐齐的刘海在额头上打造出一条完美的线条,带弯曲的发尾使整个人显得温柔秀气多了,华丽而不张扬,充满内涵,这样一款温柔贤淑,充满知性底蕴的发型,又有谁可以抗拒呢?

  唯美小波浪

  唯美感较强的小波浪充满女性魅力,自内而外散发出女性气息,温柔又很浪漫的样子。 直发与微卷发相接后,融入自然清新的效果,增添可爱感,打理的时候保持前面头发的丰厚度和蓬松感,突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效果。

推荐4款今年流行的卷发发型

  修饰脸型的美卷发

  长长的刘海与两边的头发几乎等长,可以掩盖脸型的缺陷,这样一款梨花头,没有人会说你是大饼脸了哦! 从侧面看,头发贴服,发尾轻轻卷曲,充满线条美,化一个淡妆上街,绝对可以赚足人气!

  清爽中长梨花头

  好一款清爽的梨花头!长度适中,很好地掩盖了脸型的弱点,又显得清爽自然,充满盛夏气息。 刘海在传统的梨花头上进行了改良,显得俏皮可爱,稍微卷曲的头发充满层次感。走在街上,回头率一定百分百哦!

  今年流行的卷发能够很好的掩盖脸型的缺陷,不仅如此,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增加你的卡哇伊指数绝对没的说,喜欢卷发的你赶快选一款今年流行的卷发吧。


    更多关于【新发型】推荐4款今年流行的卷发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