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冬季乖萌梨花头 百搭修颜显浪漫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9:05: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冬季乖萌梨花头 百搭修颜显浪漫 责任编辑:Linda

冬季乖萌梨花头 百搭修颜显浪漫

  甜美梨花头一

  可人精致的中短发梨花头发型,柔顺的内扣中短发还原了圆脸的可爱与呆萌,配合发尾的零散的小卷,修颜显气质。

  甜美梨花头二

  柔顺的弧形刘海的处理凸显出可爱的眼睛来,小眼睛的处理更加的迷人哦,气质的齐肩中长发梨花头自然显美,瘦脸修颜十分养眼哦。

  甜美梨花头三

  胖脸如何设计发型呢,这一款甜美的中长发烫发,半月形的斜刘海的处理与发尾的小卷烫发包裹下巴完美的瘦脸,集甜美与修颜为一体。

冬季乖萌梨花头 百搭修颜显浪漫

  甜美梨花头四

  不少妹子很喜欢梨花头不过打理不好很容易显得老气,其实刘海也是关键哦,这一款偏分的斜刘海与中短发梨花头结合起来,时尚甜美不言而喻。

  甜美梨花头五

  碎平刘海与两侧的发丝搭配起来轻松的瘦脸,再配合发尾的小卷内扣与外翻相互交错的搭配,更加的空气感十足,更加的灵动修颜哦。

  甜美梨花头六

  胖脸MM不如也尝试一下梨花头吧,裁剪得十分整齐的厚重感刘海过眉凸显出眼睛的灵动来,可爱呆萌,其次就是发尾的内卷梨花头,更加显得脸小而精致。


    更多关于【新发型】冬季乖萌梨花头 百搭修颜显浪漫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