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日系女生定位烫短发造型 时尚吸睛魅力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7:07:3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日系女生定位烫短发造型 时尚吸睛魅力十足 责任编辑:Linda

日系女生定位烫短发造型 时尚吸睛魅力十足

  首先介绍的是一款很显女生的清新时尚感的日系女生定位烫发型,这种染上时尚亮丽的银棕色发色在所有染发发型中还算是少见的,而微显凌乱感的定位烫造型修颜不是女生的可爱俏皮风。

  同样是一款偏分式的日系女生定位烫短发发型,与上一款最大的不同是染发颜色,这种深棕色的染发会更显女生的清新自然感,而微显凌乱的定位烫造型更是凸显女生的时尚清爽气质。

  这款偏分刘海式的日系女生定位烫发型一般男生都比较喜欢,只是简单的颜色短发偏分后在头顶做上时尚的定位烫造型,而染上的低调栗色发色更显女生的清新色彩,还很显职场的干练风哦。

日系女生定位烫短发造型 时尚吸睛魅力十足

  这种充满光泽感的亮丽染发发型是不是很显时尚感呢?而凌乱中又有规则感的定位烫短造型与女生白皙的肤色与精致的五官相结合凸显的独特魅力可是很吸睛的哦。

  这种有着亮丽的棕黄色染发式的日系女生定位烫短发发型也是很不错的一款吸睛造型哦,首先这种亮丽的发色就能吸引不少眼球,而微显凌乱感的定位烫造型更显独特的中性风。

  这款日系女生定位烫短发发型的染发颜色与上一款发型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只是没有上一款发型的凌乱感,而是将刘海以定位烫的形式做成偏分的造型,凸显着女生迷人的中性风形象。


    更多关于【新发型】日系女生定位烫短发造型 时尚吸睛魅力十足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