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Air bobo华丽来袭 韩剧女主专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6:13:1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Air bobo华丽来袭 韩剧女主专用 责任编辑:qiu

  你们没有看错,尹明珠的发型就是当下最最流行的Air bobo,也就空气感bobo头。耳下短发配上一点蓬松的弧度就是尹明珠在剧中的发型了。

  少了厚厚的前门帘,尹明珠的精神气立马就有了。再减掉千篇一律的黑长直,你能想得到,下面这个知性漂亮的妹子是金叹的未婚妻吗?

  没有发型就没有爱情,这话说得不能更准确了。零存在和超美腻,造成华丽转身的全都是发型的功劳呀!说起这Air bobo,这可是2016年干掉lob头的最大劲敌。还记得格兰美奖时wuli霉霉的惊艳亮相吗?俏皮的齐刘海配上刚到耳下的Air bobo头完全攻气爆棚,肉肉的赛琳娜在霉霉面前瞬间变成了小女人。

  新晋塘主夫人古力娜扎虽然五官美得无可挑剔,但向来风格不太明显的娜扎似乎在最近才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嗯嗯...没错,就是Air bobo。

  美美的Air bobo搭配最近不能更火的half bun,这时尚俏皮范儿,绝对是爱美姐近期最喜欢的发型,没有之一。

  韩国演技新秀白珍熙也是Air bobo忠实粉丝,和很多大眼睛高鼻梁的韩星不同,白珍熙的五官是小巧清秀型的,轻复古的Air bobo让她的气质显的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