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嫩模教你扮嫩掩龄DIY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2:09:0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嫩模教你扮嫩掩龄DIY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嫩模教你扮嫩掩龄DIY发型

  1、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但是要越高越好,尽量扎到头顶的部位.

  2、把扎好的头发分成两份,分开进行操作,用方便打毛的梳子,将一半打毛。

  3、刮,刮,刮。

  4、将打毛好的部分按一个方向(根据个人习惯)松松的旋转半圈。

  5、把头发旋转成大概半个圆形(也就是团子的一半)在底部决定好一会卡子的位子。

  6、用卡子在靠近刚才扎好的皮筋附近,固定下几个点,一定是在下面固定,不要把卡子卡在团子上啊。

  7、固定好一半后,同样的方法打毛剩下的头发。

  8、往刚才一样的方向旋转,把另外的半个团子补上,团子的大小可以根据自己头发的长度跟打毛的程度决定。

  9、决定好形状后,用卡子在底部固定,碰到发尾部位露在外面的话,把它藏在团子里面固定就行。

  重点说一下,全部固定好后,要检查一下,像有些不圆的地方。

  一定注意要用卡子把多余的头发卡好,把形状做得圆一点。

  完成了!漂亮不?

嫩模教你扮嫩掩龄DIY发型

  梨花头,非常好学哦。首先把头发从脑后分成两份

  用卷棒从一边的后面开始,把卷棒平着拿,夹住发尾向里卷。记得不要卷得太高。

  大概一边可以分成5/6份这样卷,把卷好的都往后面放就可以了。

  记得一定是平着卷。两边的头发都是一样的卷法,非常的简单。

  都卷完以后稍微把发尾用手弄得蓬松点,喷上空气蓬松定型喷雾,能够让头发很有空气感噢。大爱ING。

  刘海的部分就是用大号卷梳(团子头里出现的那把大号卷梳子)拿风筒用热风吹卷就可以啦。


    更多关于【新发型】嫩模教你扮嫩掩龄DIY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