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满世界都是半丸子头?换个花样玩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0:22:0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满世界都是半丸子头?换个花样玩 责任编辑:Linda

满世界都是半丸子头?换个花样玩

  低丸子头 丸子头可以说是每个春季中必备的发型,当然现在可不流行梳得太过干净又一丝不苟,记得两颊留下一些刘海跟发丝,慵懒随性的感觉在休闲或正式场合都十分合适,而且又十分好上手!

  高丸子头 高丸子头看起来很光滑整洁,将长长的头发捆扎在后脑勺,简单而可爱,搭配上一件性感礼服出席重要场合也相当合适。

  半丸子头 半包子头比起低包子头更多了些妩媚的韵味,当和姐妹们或男友约会时,搭配一件素色上衣和宽裤或者一袭简约的洋装,就是很棒的风格了!

满世界都是半丸子头?换个花样玩

  双丸子头 别再严肃了!双丸子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双丸子头一样有很多变化形式,像是结合Half bun或者是low bun,当要出门踏青享受阳光时、不妨扎个双丸子头试试吧!

  发饰点缀 其实丸子头没有硬性规定的样式,要怎么发挥完全看个人,像是可爱的刘海加头箍也很清爽、高丸子头结合发带做出民族风的效果、又或者略显凌乱感的丸子戴上金色发饰,每一种加上发饰造型都能给人不一样的印象!


    更多关于【新发型】满世界都是半丸子头?换个花样玩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