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洗护线来势汹汹 比拼明星代言跻身高端市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5:11:0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洗护线来势汹汹 比拼明星代言跻身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qiu

  导语:美发产品尤其是开架式洗护线好似家中排行老二的小孩,往往被忽视,加之众多专业线购买渠道的增多,岌岌可危的开架洗护线纷纷寻找出路,不约而同地搬出一线大牌明星为代言人,增加曝光度和购买度同时开拓跻身高端市场。

  被喻为明星“梦之队”巴黎欧莱雅全球拥有多位代言人,百变女王范冰冰的加盟无疑为巴黎欧莱雅注入新鲜元素和风格。2013年的奥斯卡首秀更为不缺话题性的范冰冰锦上添花,发型妆容都获得一致好评,看来巴黎欧莱雅没有选错代言人。

  台湾当红型男彭于晏成为海飞丝男士专用洗发水的代言人,看来如今洗护产品都要启用人气偶像男星代言,近年来彭于晏凭借多部台湾文艺片跻身一线,健康的阳光形象深入人心,明亮的笑容,健硕的身材,想不吸引人都不行啊。

  那厢刚成为某高端护肤的代言人,这边又为潘婷新一代全新护发产品代言。接连两部文艺气息浓重的电影让汤唯成为娱乐圈文艺女青年的代表,低调而清新优雅,跨国电影的出演更为她打开了国际大门,晋身国际女星行列。

  婚后暂别娱乐圈的孙燕姿为了支持好友,复出为沙宣拍摄全新产品广告,成为沙宣新一任港台地区代言人。并且将之前的长发剪成时下最为潮流的波波头,配合沙宣潮流前卫的品牌理念。

  依附于国际化妆品企业的美发品牌将眼光放长远,不仅局限于国内一线明星代言,甚至不惜成本,找来国际女星和好莱坞一线大牌为品牌代言。

  从最火美剧《绯闻少女》中走出来的Queen B扮演者Leighton Meester成为伊卡璐草本精华的全球代言人。虽然美剧中式飞扬跋扈、高傲不羁的纽约名媛,然而私下却是追求时尚的亲民女星,对于粉丝合影从不拒绝。

  虽为开架式的洗护品牌,历年的代言人却都是顶尖大牌,只邀请当红明星为品牌代言。从之前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到全球最新代言人詹妮弗洛佩兹,每一个名字都是国际响当当的一线艺人,力士也因此成为最当红艺人们的风向标。


    更多关于【发型屋】洗护线来势汹汹 比拼明星代言跻身高端市场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