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邓紫棋发福只因换了新发型 邓紫棋短发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9:33:5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邓紫棋发福只因换了新发型 邓紫棋短发造型 责任编辑:Linda

邓紫棋发福只因换了新发型 邓紫棋短发造型

  有媒体称邓紫棋在过年时是胖三斤,脸蛋圆圆,更让爱穿皮裤的她也把皮裤穿得紧紧的,体重将向张惠妹看齐。

  邓紫棋其实短发很好看:

  直直的短发瞬间让邓紫棋如换了一个画风!更显干练、时尚之风,配上紫唇及精致的眼妆,再来大耳环,美艳熟女范!看看是哪里胖了呢!

  邓紫棋短发造型1:

  把刘海随意放到一边,齐肩的长度更适合邓紫棋,发尾处进行随意的往内卷,让发量增大同时还显出邓紫棋的尖下巴,充满女性的知性魅力。

  邓紫棋短发造型2:

  邓紫棋把短发都进行烫染,很注重层次,把发尾随意打理,时尚感大增,有摇滚歌手的味道。

邓紫棋发福只因换了新发型 邓紫棋短发造型

  邓紫棋短发造型3:

  刘海高高拔起让邓紫棋的脸部显得更精致,秀发看似直实则进行了小烫处理,恰恰把邓紫棋骨子里的个性体显。

  邓紫棋短发造型4:

  同样是直直柔顺的短发,就是刘海有些区别,把刘海进行七三分,同时往一往别过去,形成漂亮的西装头,配上红唇后,抢眼!

  邓紫棋短发造型5:

  时尚感很强的一款短发,金棕色的发色,柔顺的烫发,侧分的刘海,就算邓紫棋只是简单地穿着一件无袖T恤也让她在台上光芒四射。

  这位曾经带给太多人震撼的音乐小铁人,在短发造型方面也是同样让人惊喜。


    更多关于【新发型】邓紫棋发福只因换了新发型 邓紫棋短发造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