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准新娘gaga的漂亮发型 Hold住范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8:13:3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准新娘gaga的漂亮发型 Hold住范儿 责任编辑:qiu

  导语:其实gaga姐“正常”一点也是个不错的菇凉。来看看她“正常”的发型装扮吧。不知道作为准新娘的她,婚礼是会选择哪一款造型呢?

 

  Ladygaga:短卷发

  事实上,gaga姐的这款短卷发对于小脸MM来说,绝对是值得尝试的。凌乱却依旧有型的卷度,蓬松感恰到好处,配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必定是美爆了。

准新娘gaga的漂亮发型百变个性Hold住范儿

  Ladygaga:中短发Bobo头

  这款中短发直发Bobo头就让她显得特别乖巧,个中又流露出一股不羁的俏皮感,内扣的弧度可以瘦脸的哟。

准新娘gaga的漂亮发型百变个性Hold住范儿

  Ladygaga:凌乱长发

  没有明显的弧度,但是也不是那种极为顺滑的直发,Ladygaga的这款凌乱的长发是小编所喜爱的,随意的凌乱感,个性十足。

准新娘gaga的漂亮发型百变个性Hold住范儿

  Ladygaga:顺滑长直发

  难得一见Ladygaga同学这样柔情的一面,服帖的顺滑长直发,如瀑一般倾泻而下,似乎也将gaga姐的惊人史给抚平了,白色染发让她如芭芘一样精致乖巧。

准新娘gaga的漂亮发型百变个性Hold住范儿

  Ladygaga:长卷发

  首先因为gaga姐头发本身的质感,让这款卷发看上去也是柔顺到极致。微微的大波卷度,浅黄色的染发,都让Ladygaga看上去像一个温婉的女王!


    更多关于【发型屋】准新娘gaga的漂亮发型 Hold住范儿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