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6日系短发发型 你敢挑战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9:34:0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6日系短发发型 你敢挑战吗? 责任编辑:Linda

2016日系短发发型 你敢挑战吗?

  这款超短发看起来是不是很酷呢?如果你的脸本来就很小,那么这款发型一定会适合呢?刘海剪到额头一办的长度,发尾是齐的人,然后烫成微微内扣的卷度,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呢。上面的头发修剪出层次,用造型产品抓出立体感,脸看起来更加长,浅灰色的染发超级潮。

  升级版的波波头适合软妹子。以前的波波头头发都一样长,没有什么层次感,看起来会稍微有点闷,这款发型就完全不同。发尾的S型卷度增加了女人味,而且修颜效果也更加好。不需要夸张的发色,低调的巧克力色就够了,非常有气质的一款发型。

2016日系短发发型 你敢挑战吗?

  大家看这款发型是不是有点熟悉的感觉?跟唐嫣在《何以笙箫默》中的确实很像,这款发型能让你立马变成小V脸。刘海微微向一边斜,露出眉毛能凸显精致的五官,头发层次感的设计立增时尚感,将两边的头发别在耳后,甜美感十足。

  如果不喜欢太短的短发,可以尝试这款哦,到肩膀的位置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四六分的外翻S型刘海,女神范十足。不规则的卷发随意中带着小性感,浅棕的发色衬的肌肤非常白皙,绝对不会出错的发型。

  这款梨花头短发非常受欢迎哦,发尾内扣的设计显得脸非常小,这款发型不管是正面看还是侧面看都非常好看,不管搭配什么风格的服饰都很好看哦。


    更多关于【新发型】2016日系短发发型 你敢挑战吗?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