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哪种卷发造型最适合新年装扮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5:33:5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哪种卷发造型最适合新年装扮 责任编辑:Linda

哪种卷发造型最适合新年装扮

  简单蓬松发

  厚重的齐刘海打造出减龄的感觉,成熟的深色染发加上发尾不规则的卷发造型之后制造出凌乱气质的感觉。简单大方的造型增加了简约感。染发颜色棕色。

  蓬松卷发造型

  将刘海修剪出来,搭配上蓬松的不规则卷发造型,披散于肩的卷发造型凸显了十足的少女气息。染发颜色棕色。

  成熟风卷发

  深棕色的染发颜色成熟且时尚,简单的蓬松波浪卷发造型增加了发型的气质感,凸显出成熟度。蓬松的卷发造型显得气质迷人。

哪种卷发造型最适合新年装扮

  时尚卷发造型

  中分的刘海修饰了脸型,搭配上波浪的卷发造型之后,气质的感觉完全展现出来,显得更有魅力了呢。染发颜色棕色。

  另类烫发梨花头

  斜分的大片刘海增加了脸型的修饰,搭配上不规则的卷度造型之后,梨花头更有成熟的效果哦,造型变得十分日系和可爱,染发颜色棕色。

  蓬松简单卷发

  此款造型有着日系卷发一般的效果,搭配上中分刘海之后脸型更加修饰起来,蓬松的大卷造型魅力百分百。染发颜色棕色。简单又时尚另类的感觉你是否也很心动。


    更多关于【新发型】哪种卷发造型最适合新年装扮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