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不可不知 发型师没告诉你的整发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0:14:0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不可不知 发型师没告诉你的整发技巧 责任编辑:qiu

  导语:常常看到模特儿一头乱发经过发型师的巧手,乖乖听话变化出各种完美发型,本期特别邀请4位资深知名发型师,不藏私地公开整发密技,助你成为驯发专家。

  1. 首先拿梳子将头发彻底梳开,接着均匀喷上极少量的发妆水。

  2. 再於发根处均匀喷上些许定型雾。

  3. 使用头皮按摩梳由下往上均匀将全头头发梳乾為止。

  4. 将已干的头发再整理成自己想要的造型。

  改善困扰:增加整发方便度,头发又不会过於僵硬

  可分次将定型雾喷在排骨梳上再梳发,让定型液均匀分布於发丝,头发摸起来也不会过於黏硬。步骤是先低头逆梳发根,再把头回正梳顺头发表面,这样可维持发根蓬度,头发表面又柔顺。

  改善困扰:出门在外,刘海不听话

  因头发遇到湿气会扁塌,利用暖暖包的热度加上捲成发捲的形状,可以重回蓬鬆微捲的模样。

  1. 打开暖暖包预热,并用手或梳子稍微把瀏海梳顺。

  2. 将暖暖包捲起来,利用捲芯的概念将前发往内捲,以手握紧,等待2分鐘。

  3. 放开后即变成蓬鬆、带有微捲的瀏海。

  改善困扰:解决头皮油、发尾乾的烦恼

  洗发前在较乾燥的发中到发尾部分,先涂抹适量护发油,顺着毛鳞片由上往下涂抹,再进行洗发,当头皮清洗乾净时,发尾的护发油也正好洗净,再上少量护发乳滋润头发。


    更多关于【发型屋】不可不知 发型师没告诉你的整发技巧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