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用对造型产品 让秀发美丽更持久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1:05:1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用对造型产品 让秀发美丽更持久 责任编辑:qiu

  导语: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学习利用造型品帮发型加上防护罩,只需几款常用的护发单品,就能让秀发变得更美丽持久的技巧!

  想做个第一眼美女吗?新卷好的头发经常没有造型?明明刚卷好的头发,才刚出门就直了一半,这让不少MM感到十分困惑。如何打造你第一眼美女的印象?

  修护液:让秀发柔润闪耀光泽

  针对发丝中段至发尾喷洒,可改善头发纠结毛燥的现象,是早上起床或是下午想重新整发前的最佳利器。

  1、加强集中头发尾端

  喷洒在容易毛燥纠结的发尾部分,施予养分喂发丝大口喝水,可改善干燥状况。

  2、用梳子将头发梳顺

  梳发时就能感受到头发的柔顺,有着饱满养分的发丝自然看起来亮泽。

  NG!禁止喷在头皮处,会使头发容易出油

  无论是修护类或是造型类都严禁直接喷在头皮处,会导致头皮出油让发型立刻变扁塌。

  蓬蓬水:蓬松感从发根做出来

  推荐在意头发扁塌、想要增加发量需求使用,和蓬蓬粉比起容易冲洗,液体喷洒起来更均匀。

  1、距离发根10~15cm均匀喷洒

  将头发分区,抓起发束往发根处喷蓬蓬水,离发根约10~15cm大范围喷洒较均匀,就不怕用量太多让头发结块。

  2、手指插入发根抓出蓬松感

  像是按摩头皮一样,用指腹搓揉发根,从侧面往后脑杓方向,若想更蓬松,建议可用吹风机由下往上吹,能让蓬感更持久。

  发蜡:创造不造作的束感

  微弯直发或是卷发都适用,可做出日杂麻豆中的束感发型,想营造微风吹拂过的大卷度,就得靠发蜡。

  1、双手摩擦到发蜡融化

  取一颗米粒大小发蜡,在手掌上搓揉直到均匀延展在手心即可开始造型。

  2、抓出想要的束感定型

  用手抓出想要的卷度和束感,以手掌揉捏的方式帮助头发定型。

  定型液:不需技巧就可持久定型

  喷雾状的定型液适合在造型后“加强定型”用,距离发丝约造型点约10cm左右喷上效果最理想。

  1、加强并延长发尾卷度

  手指顺着发丝缠绕,再喷上定型液,能让拉长卷度时效,维持一整天卷度。

  2、由下往上喷是重点

  将卷度拨开,由下往上喷,让头发表面不要沾抹太多定型液,以防过于僵硬死板。

  慕丝:创造自然不僵硬卷度

  轻盈慕丝建议卷发造型用,能增加卷度弹力,让卷度持久不容易变直!

  1、用量约一颗乒乓球大小

  瓶身摇匀后,在手上挤出约乒乓球大小的用量,就足够整头秀发使用。

  2、慕丝在掌心均匀抹开

  用双手将慕丝在手上均匀揉开,就能轻松控制用量,以免下手太重僵硬结块。

  3 、发束均匀涂抹慕丝

  头发由下往上揉卷,用沾取慕丝的掌心向上顶,固定卷度后再放下发束。


    更多关于【发型屋】用对造型产品 让秀发美丽更持久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