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方形脸发型设计 让你轻松秒变精致小V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5:08: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方形脸发型设计 让你轻松秒变精致小V脸 责任编辑:Linda

方形脸发型设计 让你轻松秒变精致小V脸

  一、方脸型的发型设计

  时尚白领最新款斜刘海蓬松修脸发型

  1、棱角突出而不具备女性柔美的方脸型,应采用波形来弥补有棱角的感觉,突出脸部的竖线条,促使脸型变圆或椭圆型。

  2、适合方脸型的长发型:最好是将全发烫成柔软的大波浪,在脸周围形成松松的感觉。

  3、方脸型的发型忌讳:留短发尤其是超短型的运动头。

  二、方脸型设计灵感

  新款长卷蓬松中分发型

  1、前额宽大的可以采用五五分头,减少宽度的视觉冲击,而且在鬓边留下自然上卷的发梢,两边对称。

方形脸发型设计 让你轻松秒变精致小V脸

  2、发式以长发为佳,如果个子矮小不宜留长发的,选择齐肩短发最好。

  三、最佳的方脸型发型推荐

  成熟白领款斜刘海短卷发

  1、方脸型的人一般前额宽广,下巴颧骨突出,人显得木纳。

  2、现在推荐一种能够显出方形脸特殊魅力的短发:在流行的齐颈垂发上加入不同层次,发尾粗流成型,发势前流,包覆部分脸庞,使脸庞感觉变小,活泼新颖,发尾前梳,覆盖住两面颊,可以掩盖下巴骨骼的突出,如果往后梳,千万不要打薄,厚厚的发层能使两边脸颊显得纤弱。

  发型设计知识告诉你方脸型与发型的搭配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记住方脸型最忌讳留短发尤其是超短型的运动头。


    更多关于【新发型】方形脸发型设计 让你轻松秒变精致小V脸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