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李贞贤朴宝英HaNi发型盘点 不妨拿来自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3:34:4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李贞贤朴宝英HaNi发型盘点 不妨拿来自用 责任编辑:Linda

李贞贤朴宝英HaNi发型盘点 不妨拿来自用

  也正是如此,人们都对发型的塑造纠结万分,如果你也有这样的苦恼,不妨关注一下明星的风格,因为她们的发型都是专业美发师精心设计出来的,不仅与自身风格完美相融,还包含了各种流行元素。

  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女演员们的发型以及相应的美妆风格,在即将到来的春天来次华丽变身。

  可爱短发——李贞贤

  长度在下巴至肩之间的中短发是在短发向长发发展的过程之中出现的“尴尬”长度,很难打理,所以又被女性们称为“魔之区间”。

  但这种长度也有它的独特魅力,根据打理方式的不同可以自由演绎端庄典雅或是可爱迷人的风格。

  最近变身短发造型的演员李贞贤在发梢部位烫出一个大卷,展现出了优雅自然的迷人风格,收获一众好评。再加上莹润剔透的双唇和粉嫩细腻的底妆,使整个形象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

李贞贤朴宝英HaNi发型盘点 不妨拿来自用

  娇俏盘发——朴宝英

  在留长发的途中遇到“魔之区间”时该怎样应对呢?一种方法就是向上梳起。自然的马尾或是将尾部盘起别名“丸子头”都是最具代表的发型。

  在偏下侧绑起可以突出女性的娇俏之姿,而且还能提高活动性,是很多女性都喜爱的风格。

  这也是以俊俏外貌和卓越演技而备受大众喜爱的演员朴宝英的经典发型。她将头发梳上后,再用粉色口红点缀妆容,瞬间令可爱度倍增。

  少女风长发——HaNi

  最能烘托女性美的发型还要数披肩长发,很多女性选择这类发型的原因也正是如此。

  而且长发也是男性们最喜欢的女性发型,备受追捧,一直坚持着留长发的明星中尤为突出的就是最近人气十分火爆的EXID成员HaNi。

  她长发的尾部烫出大卷,令整个形象十分柔美可人。再加上美瞳、清晰的眼妆,塑造出了干练清爽的风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李贞贤朴宝英HaNi发型盘点 不妨拿来自用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