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王菲跟风“林夏发型”青春不减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8:14:3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王菲跟风“林夏发型”青春不减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中分发型的热潮在今年春夏再度掀起,如此美观实用的发型不仅海报Girl们喜欢,就连女明星们也为之痴迷,10位女明星谁最适合中分呢?明星发型鉴定团投票给出答案吧! 

  前不久,王菲在微博中抛出了一张自己在录音棚为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主题曲录歌时的照片,赵薇转发了照片并评论道,“让菲告诉大家青春是怎样一首歌!”照片中的王菲梳着清爽的中分直发,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发尾微微内扣,显得优雅又有朝气。这不禁让我们想到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张歆艺饰演的林夏一角在剧中的中分蛋卷头,不仅受到众多粉丝追捧,还被大家直呼为“林夏头”,看来中分发型的热潮在今年春夏再度掀起!

  露额的中分发型不仅能衬托优雅气质,显得沉稳大方,而且还能让你散发浓浓的女人味,在职场中非常适用。中分比较适合鹅蛋脸,圆脸,倒三角脸,菱形脸,短脸的女生,将精致的五官显露出来,能够增加给人的自信感,利用两边的发片,可以很好地修饰两颊的肉肉,使脸型看上去更修长。

  如此美观实用的发型不仅Girl们喜欢,就连女明星们也为之痴迷,王菲、周迅、高圆圆、董洁……众多大家心目中的美女都留过中分发型。10位女明星谁最适合中分呢?明星发型鉴定团投票给出答案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