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DIY马尾新扎发 不沉闷扎出新花样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7:07:0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DIY马尾新扎发 不沉闷扎出新花样儿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上至长发飘飘,下至齐耳短发,都曾经扎过同一种发型——马尾。作为最基本的发型之一,马尾看多了也变得单调乏味无新意。如何才能让基本款的马尾变成时髦款式,不妨尝试一下下面这款新型扎法的马尾辫,手巧的你绝对学得会!

  1、将头发进行侧分处理,从左侧抽取前额至头顶的部分发量,分为三等分,从左侧开始向脑后进行三股麻花辫编发。

  2、麻花辫编织过程中不要太紧,并且先将右侧的两股辫进行编织,再将左侧第三股续进麻花辫,会有增加麻花辫发量的视觉感。

  3、编至发尾后,用手轻微拉扯麻花辫,使之自然松散,并在发梢处用发夹进行固定。

  4、将所有头发聚拢在脑后,在稍高位置绑成马尾辫,并用发圈束紧。  

  5、将之前用发夹固定的麻花辫发梢松开,将发圈之外多余的麻花辫缠绕于马尾发圈上,最后塞进发圈进行固定即可完成。如果发量过多,可以再搭配一个发圈进行二次固定。


    更多关于【发型屋】DIY马尾新扎发 不沉闷扎出新花样儿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