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明星走红绝招 变发遮发“发”术无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6:16:0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明星走红绝招 变发遮发“发”术无边 责任编辑:qiu

导语:信不信由你,女明星也有不整容的!就算长了张大方脸,也知道靠三千烦恼丝遮羞,高明又实用。发型改变后,人更美艳脱俗、知名度亦是节节高,谁还去美容院排队叫号等削骨?Keira Knightley五官的确够大气好看,但巨大的腮帮还是有碍观瞻。她在改变发型后,齐腮的小卷则掩盖住了脸侧……

Emma Stone

  好莱坞就是喜新厌旧,从前只要你是个Blonde就能红,后来遍地都是金发碧眼,还玩这招便不再新鲜。最近两年也是一样,红发Ginger开始冒出头,什么Amy Adams、Jessica Chastain、Christina Hendricks,人气就和发色一样红红火火。这其中Emma Stone却是个异类,因为她的红发是染的!

  编辑点评:

  当年因为一部另类青春片《Easy A》而大红的石头妹,靠的就是那抹后天红发被观众记住,但说实在的,她的桃心脸型实在不适合侧分露额头,头发虽红发型却失败。好在因为《蜘蛛侠》角色扮演的需要,Emma染回了金发,又通过轻薄刘海盖住了大额头,脸型气质都大变样,也终于让我们重新发现了她的美,原来金发也能不俗气。

Michelle Williams

  随着OZ前传《魔境仙踪》的火热公映,其中的“好女巫”Michelle Williams,也从独立电影界的小清新女神宝座上走入了寻常公众的视野。曾经是叫人黯然销魂的“希斯·莱杰前妻”,现在是勇敢坚强的单亲妈妈,她长了张柔弱温和的面孔,顶着一头少女般梦幻的超短发,俏皮招人爱。

  编辑点评:

  Michelle Williams也有过长发阶段,当时的她真只能算平庸,人堆里压根不出挑。加上五官长得太柔和,天生是种楚楚惹人疼的乖女孩模样,实在有点过目即忘。好在剪了pixie hair,还全染成白金色,一下就脱离了平凡大军,时尚度提升好几百点,小圆脸也不再显胖,一笑更是甜美得好似花季少女,哪里还能使人想到她女儿已到打酱油的年纪?

Keira Knightley

  这朵沉寂稍时的英伦玫瑰,因为CHANEL百年诞,而重新被老佛爷从边缘拉回了时尚圈中心。Keira Knightley美不美,只能说见仁见智,五官的确够大气好看,但巨大的腮帮还是有碍观瞻。加上人高马大四肢过长,又是业内闻名的太平公主,要说倾国倾城,实在有些勉强。但必须承认,她在改变发型后,终于不再村姑了!

  编辑点评:

  从原先的侧分中长内卷变成了现在的齐腮外俏,这潜移默化的功力实在了得。内卷中长发只会使腮帮巨大的脸型缺陷更明显、更一目了然;而齐腮的小卷则掩盖住了脸侧,使重点聚在五官上,突出了Keira本身的优点,神秘又性感的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

Taylor Swift

  都说Taylor Swift是“小天后”,但其实人家年纪也不小了,同龄的Rihanna们都走起了性感妖艳路线,小“霉”女还被困在清纯邻家的小圈里,实在有点说不过去。还有她那头标志性的泡面卷发,配合Taylor嘴里唱的乡村乐,真叫是浓浓村土味遥遥千里也闻得到。

  编辑点评:

  不过我们的小天后最终还是开了窍,首先就是放下了她的公主架子,把头发拉直了!要说原先的泡面卷使Taylor看起来似Drag Queen般做作土气,那现在的丝缎直发则有如清新仙女般撩动人心。穿条希腊长裙抬头叉腰,配合冷若冰霜无表情,乡村小天后一跃变身美艳冰山芭比。


    更多关于【发型屋】明星走红绝招 变发遮发“发”术无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红发OZRihann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