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母亲节辣妈是主角 李小璐孙俪发型大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4:09: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母亲节辣妈是主角 李小璐孙俪发型大PK 责任编辑:qiu

  导语:母亲节即将来临,这些明星妈妈们自然也不会错失良机,要一展自己的辣妈本色!究竟谁的造型更加出众,彰显丽质?让我们在这次发型大PK中一探究竟吧。

李小璐

李小璐

  芭比娃娃的马尾辫

  诞下小甜心儿的李小璐,自己就还像个甜美的芭比娃娃。精致五官和柔嫩肌肤宛若少女,因此这位辣妈自然有权选择这款最能凸显好皮肤的光洁马尾。另外,有美人尖的姑娘最适合尝试露额头造型,不要埋没优点。

孙俪

孙俪

  个性偏分男孩头

  众位辣妈中唯一的boy风,可见甄嬛凉凉的十足个性!短短的男孩头,一抹俏皮的偏分发帘,台下的孙俪其实就是这样一个有些男孩气、性格爽快又单纯可爱的辣妈。

 白百合

白百合

  露额披肩长发

  白百合大器晚成。为人母之后,事业也随之顺风顺水,唯有模样还总是如小姑娘一般清纯俏皮:一头青丝露着一个智慧的大脑门儿,学生气十足。虽无性感韵味,清纯常在倒也不失为一件美事。

霍思燕

霍思燕

  妩媚中分长发

  新近辣妈霍思燕,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造型。中分长发是她出镜率最高的发型,将她娇小的瓜子脸修饰的恰到好处,乌黑秀发衬托好气色。笑靥如花的她因周身散发的母性气息而更添几分妩媚。

关键词:发型PKIC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