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时尚发型:学这3款编发通杀男神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8:12:4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时尚发型:学这3款编发通杀男神女神 责任编辑:Linda

时尚发型:学这3款编发通杀男神女神

  发型一:

  对长卷发女生来说很值得尝试的一款公主头发型,深浅结合的发色让编发看起来很显质感,脑后自然交叉充满异域风情。

  扎法图解:

  1、首先从最贴近发际线的地方选取两股头发开始进行编发。

  2、编发过程中不断从下面加入头发。

  3、就这样按蜈蚣辫的编发编出一条辫子,编到中间开始进行拧转,然后用橡皮筋固定。

  4、另一边按同样的操作方法编辫子,然后将变好的发辫从另一根辫子中间穿过。

  5、交叉出固定,然后将剩下的辫子解开或是藏在头发里。这样一款别具个性的公主头就完成了。

时尚发型:学这3款编发通杀男神女神

  发型二:

  一款很简单的编发盘发发型。

  扎法图解:

  1、将头分成两层,上面一部分扎成马尾辫,然后翻转。

  2、然后和下面的头发一起编成两条麻花辫,记得将编好的辫子拉松,制造蓬松感。

  3、然后将辫子沿逆时针方向开始盘在头发,发梢固定,这样一款编发盘发就完成了。

  发型三:

  1、首先将长发扎成松散的低马尾,然后从中间穿过,进行两次翻转编发。

  2、将剩下的部分变三股辫,发尾固定,然后将三股辫拉扯蓬松,这样一款好看的发型就完成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时尚发型:学这3款编发通杀男神女神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