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蝴蝶结发夹饰品点缀你的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4:07:3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蝴蝶结发夹饰品点缀你的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蝴蝶结发夹饰品点缀你的发型

  小巧玲珑的一款发夹,夹在刘海上露出饱满额头,显得清爽又干净,简单的披肩长发,点缀上蝴蝶结很可爱,发饰修饰效果看上去很清新甜美。而且还充满着时尚的味道,既自然又大方。

  披肩长发尽显温婉而不失大方的时尚发型,梳在肩头的发丝显得发量很多,用蝴蝶结发夹夹起一部分卷发使得发丝没有很凌乱的感觉,显得分外精致,而独特的蝴蝶结对气质作了很好的修饰提升了形象。

蝴蝶结发夹饰品点缀你的发型

  很淑女风的一款蝴蝶结发饰,很适合长发的女生们,超大的蝴蝶结点缀,很好地修饰了大波浪卷发,不仅增添了发型的时尚甜美度,还打造优雅大方时尚效果。走到哪都是焦点。

  若盘发没有发饰的修饰,就会显得单调而枯燥。而这款蝴蝶结发夹,水钻的点缀增添几分奢华的感觉,搭配在棕黄色的盘发上,增添时尚度,衬出白皙的肤色,让你看起来更气质清爽,回头率百分之两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蝴蝶结发夹饰品点缀你的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