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女生留什么刘海好看?空气刘海发型最好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22:06: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生留什么刘海好看?空气刘海发型最好看 责任编辑:Linda

女生留什么刘海好看?空气刘海发型最好看

  厚重齐刘海

  这种刘海讲究的是厚重感,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可爱,除此之外,它还有不错的修颜效果。这款刘海适合头发多且可爱的女生。

  下面为你展示一些厚重齐刘海发型:

  厚重刘海可是超可爱的,短发和厚重齐刘海搭配,效果是这样的,齐刘海衬托可爱脸蛋,短发清新可爱,萌萌哒,很好看。

  厚重齐刘海搭配同样厚重蓬松的长卷发,整个发型的弧度刚好可以修饰婴儿肥的脸蛋,让你看起来更可爱,不会让人觉得老气哦!

女生留什么刘海好看?空气刘海发型最好看

  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讲究的是轻薄,出来的效果比较清新可爱,适合颜值高、额头小的女生,而宽额头、圆脸的女生要慎选空气刘海,因为效果可能会相反。

  下面为你展示一些空气刘海发型:

  长卷发搭配空气刘海,韩剧女主角的味道有没有?空气刘海很清新,同时还可以修颜,蓬松卷发浪漫又修颜,轻薄的空气刘海搭配蓬松的长卷发,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空气刘海和内扣波波头还挺配的!轻薄和厚重形成一种对比和反差,很好看,淑女清新,减龄呢!

  把长卷发扎起来,带点慵懒,空气刘海留在额前,看着稀疏却流露着小性感,若隐若现,朦胧又有神秘感,搭配慵懒扎发,这也太好看了吧?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生留什么刘海好看?空气刘海发型最好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