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女士沙宣发型:5款最新国字脸女生沙宣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8:08:3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士沙宣发型:5款最新国字脸女生沙宣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女士沙宣发型:5款最新国字脸女生沙宣发型

  国字脸女生斜刘海沙宣波波头短发

  国字脸女生剪沙宣头发型,可以将斜刘海波波头短碎发用沙宣美发技术打理成蓬松柔顺的发型,洋洋洒洒的散落下来,将国字脸修饰成小圆脸,甜美而时尚,尽显女生的干练与大方。

  国字脸女生斜刘海沙宣波波头短直发

  中年国字脸女生梳理波波头发型,用沙宣美发技术将本就柔顺的波波头短发打理出立体饱满的造型,厚厚的斜刘海与侧边发丝将国字脸修饰的小巧而甜美,很是减龄呢。

女士沙宣发型:5款最新国字脸女生沙宣发型

  国字脸职场女士梳理沙宣短发的时候,用沙宣美发技术将斜刘海短直发打理侧蓬松的柔顺,光滑饱满的短发从头顶上一散而下,将额头与脸庞的侧边笼罩在发丝的下方,勾勒出靓丽的小脸,尽展白领OL的时尚风采。

  国字脸女生沙宣挑染短直发

  这款国字脸女生沙宣发很是时尚个性,剪丰盈的直发剪成不对称的发型,用沙宣美发技术打理成立体的4D效果,然后染成紫红色,在刘海与发量多的一侧挑染银白与浅紫色,将大部分脸庞掩藏在发丝下方,个性时尚的沙宣短直发尽显女士的冷艳气质。

  国字脸女生中分齐肩沙宣中短发

  将中分梳理的过肩中短直发用沙宣美发技术,打理衬十分柔顺服帖的发型,长刘海与侧边发丝散落在眼睛侧边的脸庞上,将国字脸修饰成小脸的轮廓,甜美而优雅,尽显名媛淑女的气质。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士沙宣发型:5款最新国字脸女生沙宣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