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下雨天也不怕 梅雨季也能HOLD住的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6:16: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下雨天也不怕 梅雨季也能HOLD住的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进入梅雨季节,潮湿的天气对发型绝对是一个残酷的考验,出门前打理好的发型不到中午就扁塌无型,实在让人很恼火。小编今天教大家打理适合下雨天的的发型,立刻挽救因雨天而糟糕失败的发型!

  长直发最容易因为外因和自身发质变得狼狈不堪,贴在头皮上的头发看起来脏脏的,毫无美感可言。如何在梅雨季让长发造型更为持久,只需注意几个小方面即可。

  How to Make:
    1、保持头发八成干的状态,将适量定型产品从发中至发梢均匀涂抹。

  2、把头顶位置发丝垂直向上拉伸,用尖齿梳整体倒梳发丝,保证头顶发丝的蓬松感。

  3、将包括前额发丝在内的耳朵上方头发以扭转手法紧紧地固定至脑后,用发夹进行固定。拉高前额刘海发丝可以从视觉上起到立体感。另一侧头发以相同手法进行扭转固定即可。

  4、将扭转至脑后的两股发束集合在一起,再次扭转至接近发梢位置,用隐形发夹在发梢处旋紧固定。

  5、最后,用手再次轻微拉扯头顶发丝,使整体造型更为自然清爽。

  多雨的季节,头发造型短时间内就会散乱无章,如何让易坍塌的头顶、前额以及两侧部位发型细节保持更长久是这个时节必须考虑周全的。

  头顶和前额发丝一旦扁塌,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尤其是短发MM,一旦刘海和头顶具有修饰效果的细节打理不当,可就小清新一步变欧巴桑了。

  How to Make:
    1、配合圆筒梳和直筒吹风机,将刘海制造出充满空气感的内弯蓬松效果,为了效果更为持久,可以停留时间久一点,尽量让刘海保持在最佳状态。

  2、将耳朵两侧的发丝扭转至脑后,用发圈连同扭转的两股发束绑成一个低马尾样式。

  3、轻跩马尾发梢,让发圈固定地更为紧密。然后将固定住的马尾向上立起内折,由马尾底部中央向下穿过。

  4、因为头发长短问题,可以用发夹再次固定穿插下来的马尾辫,用手拉扯发梢,确保发圈确实已经绑紧头发。

  5、配合定型喷雾,拉扯头顶发丝进行蓬松定型即可完成。


    更多关于【发型屋】下雨天也不怕 梅雨季也能HOLD住的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