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刘海半长不短要怎样打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7:28:5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刘海半长不短要怎样打理 责任编辑:Linda

刘海半长不短要怎样打理

  中发刘海打造重点

  适合脸型:圆脸、倒三角脸

  营造回头率POINT:前刘海要整体弄的干干的,仿佛没有光泽感觉会带来酷酷的成熟氛围。

  造型POINT:用发蜡为头发塑型,可以挑几根前刘海揉搓成干干的发束,制造出自然的形象。

  长发刘海打造重点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

  营造回头率POINT:前刘海在侧边自然斜斜打薄,制造一定的斜角,正好在眼睛上方的长度能更突出你眼睛的魅力。

  造型POINT:头发整体的层次感很重要,用梳子和吹风机稍稍吹出向内的弯度,制造出自然的波浪光泽。

刘海半长不短要怎样打理

  短发刘海打造重点

  适合脸型:圆脸、倒三角脸、瓜子脸

  营造回头率POINT:耳侧的头发一定要拨到耳朵上,让头发自然地贴服在脸颊边,发根的自然晃动增加成熟指数。

  造型POINT:用少量的发胶轻揉发尾,固定发型同时保持住自然的弧度。为了保持自然,建议从下往上揉上发胶。

  以上就是关于刘海半长不短的打理技巧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美发方法,改变刘海半长不短的情况。刘海的剪法会有很多窍门,感兴趣的你不妨多来了解下。


    更多关于【新发型】刘海半长不短要怎样打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