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妖艳VS清新 明星们时尚发型“逆袭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22:10:0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妖艳VS清新 明星们时尚发型“逆袭战” 责任编辑:qiu

导语:明星的百变造型就像她们给自己的另一张面具。清纯亦或是妖娆,都来自内心的小世界。一颦一笑中,展露各种风情,下面就来盘点一下6个当红女星的不同造型。

妖艳VS清新 娱乐圈时尚发型的“逆袭战”

华丽造型PK

  范冰冰李冰冰等当红一线的女星,经常会出现在各个报刊杂志的封面,她们会以不同的时尚造型出现在封面上,清纯得像是邻家的小妹妹,妖娆的像是盛开的玫瑰,不管是哪个造型,她们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展示在聚光灯下。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女星是如何打造出时尚的华丽造型。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道阳光,氧气十足并且有运动气息。而生活中的她更喜欢穿运动服装,舒服自在。她的时尚造型就会给人复古婀娜的感觉,特别是这款简约的盘发,配上黑色的蝴蝶结,发色黑亮浓密,犹如神秘的上流社会的贵妇,而这款赫本式的小刘海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

anglebaby

Angelababy

  anglebaby一直是宅男女神,飘逸的长发,微卷的蓬松烫染,让她顿时如同邻居家的小妹妹一样娇俏可爱。她的妖艳造型,让这个小女生一下子变成了歌女,顺滑的大波浪成为勾人摄魄的绝密武器。

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一直是时尚圈中的大咔,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她的惊艳造型。这款复古式大背头,露出光洁的额头,高耸的发根部让她女王范展现无遗。范冰冰是天生的美人,黑亮的头发,让肌肤显得更加白皙娇嫩。而这款凌乱的盘发让她女人味十足。

孙俪

孙俪

  孙俪自从《甄嬛传》之后,以一款复古时尚造型登某杂志的封面。犀利的眼神,熨帖的秀发,二八分的刘海,勾勒出她完美的脸型比例,一款黑色的发卡,让这个小女人变生成腹黑女。生活中的孙俪就是比较爱笑,同样是二八分,经过纹理烫处理的发型,就会显得比较轻松自在,氧气美女的形象就这样炼成的。

杨幂

杨幂

  杨幂从《宫锁心玉》的晴川到最近热播的《盛夏晚晴天》的夏晚晴,不断在时尚秀场上露面,有惊艳的造型,也有失败的例子,不管怎么样,杨幂一如既往的要将红毯进行到底。清新的她,如同盛开的莲花,洁白干净,凌乱的长发,飘逸仙子。而这款在巴黎秀场上的造型比较复古,大波浪一直是她的最爱,将头发偏放一侧的造型让杨幂变的妖娆婉转。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在去年一年赶往了大大小小的无数个秀场,成了香奈儿和迪奥的代言人,连老佛爷都对她青睐有加。我们一直感叹,原本清新可爱的小女人,一下子就变成了风情万种的女人。霍思燕之前的造型清纯简单,就像一朵小兰花,并不惊艳,但是也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而后来的秀场中,霍思燕则是以千娇百媚的火玫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我们不仅想,原来清纯也可以变得这样妖娆。


    更多关于【发型屋】妖艳VS清新 明星们时尚发型“逆袭战”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