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换发型也有雷点 女神改变发型惊到众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4:10:0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换发型也有雷点 女神改变发型惊到众人 责任编辑:qiu

  导语:你还在为换了一个“像被狗啃过”的发型而后悔吗?或许你看了这些女神级的明星NG发型,心里能够平衡一点。女明星总以百变的发型展现不一样的多面性,然而改变并不一定每次都成功,明星也是人,同样也会踩雷区。

0722-27

  稀疏空气刘海马尾辫本身没有错,但复古大红唇与显嫩的刘海马尾相冲,反而让整体造型更显老气,并且让本就婴儿肥的尹恩惠脸又大了一圈。相同复古红唇妆容下,自然蓬松的长卷发显然明显更搭一些,女人味十足,展现出优雅成熟的御姐气质。扮嫩不能乱来,高耸的复古丸子头盘发让金喜善女神形象不再。粉嫩的妆容与蝴蝶结发带做装饰的复杂丸子头,赤裸裸的装嫩。而清爽的齐肩发更为自然,卷发的处理透出优雅的现代职场女性气质,自信得体,简约又大气。

0722-5

  显然,性感的湿发造型并不适合两个冰冰。不仅不性感时髦,湿漉漉的造型反而略显邋遢,加上浓重的眼妆,总给人一种脏脏的感觉。对于范冰冰,带有复古调调的松散长卷发才能够完美展现出优雅、高贵的气质,展现应有的女王气场。而李冰冰的简约盘发清新自然不做作,干净利落的发型优雅时尚,搭配淡淡的粉嫩妆容,整体造型显嫩减龄效果满分。

  如果你看了女明星们的踩雷发型,你那一头剪坏的发型就不算什么了。有一些发型甚至会觉得不知道女星们哪来的勇气去尝试打造。

0722-10

  半长不短的尴尬长度、不规则的卷发处理、头顶扁塌的发丝,整个发型显得又老又俗。齐肩的波波短发虽然简单,但却清新优雅又自然,发尾同样做轻微空气卷发处理,瞬间恢复女神形象。杨幂在戛纳上的这个发型注定要跟随一辈子。走调的精致赫本头复古过了头,丝毫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复古优雅气质。相较之下,略显凌乱的简约马尾修颜减龄,时尚、清新、自然,即使露出整个面庞,也依旧不会展现出脸型缺点。

0722-15

  林志玲的波波头明显有装嫩嫌疑,太过清新显嫩的发型与林志玲并不搭,不显嫩反而显老。还是自然披散的长发更衬林志玲第一美女的优雅高贵气质。萧蔷的60年代美国爆炸头一定是得罪了造型师,嬉皮士风格的复古发型、90后的日系粉嫩妆容,这类混搭风格让人猜不透究竟想表达什么。而简单的过肩长发,发尾内弯与蓬松侧分刘海刚好可以达到修颜减龄的效果,自然不做作,即使容颜不再依旧优雅大方。


    更多关于【发型屋】换发型也有雷点 女神改变发型惊到众人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