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清纯女生跟欧阳娜娜学时尚发型 长发造型清爽甜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3:44:0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清纯女生跟欧阳娜娜学时尚发型 长发造型清爽甜美 责任编辑:Linda

清纯女生跟欧阳娜娜学时尚发型 长发造型清爽甜美

  高马尾扎发是欧阳娜娜的常见发型,无刘海清爽又阳光,特别适合青春少女, 一个笑容,甜美又好看。

  欧阳娜娜的招牌笑容配上长发,美美的,固定刘海的发夹有点缀之意,搭配抹胸长裙,优雅又甜美,一头长发的欧阳娜娜很美呢!

  街拍范的欧阳娜娜虽多了几分气质但也难掩清纯,随风飘起的长发,轻盈飘逸,美美的。

清纯女生跟欧阳娜娜学时尚发型 长发造型清爽甜美

  长直发的欧阳娜娜很清新,搭配招牌笑容,少女范就出来了,这样的中分长直发有十足女神气质,欧阳娜娜演绎的也不差噢!

  多辫编发其实蛮考验脸型的,但这对于拥有漂亮脸型的欧阳娜娜来说不是问题,欧阳娜娜把多辫编发演绎出青春甜美的味道,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可爱的苹果头非常适合欧阳娜娜的气质,一张小脸搭配俏皮的苹果头扎发可爱又迷人,减龄哦!


    更多关于【新发型】清纯女生跟欧阳娜娜学时尚发型 长发造型清爽甜美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