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日系最新掩龄发型 随性设计更清新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6:29:1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日系最新掩龄发型 随性设计更清新 责任编辑:Linda

日系最新掩龄发型 随性设计更清新

  MM们想要减龄扮嫩?其实很简单,只要换款发型就可以了。今天小编为你带来16款的掩龄发型,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可以轻松减龄扮嫩,MM们赶紧围观吧。

  style 1

  掩龄指数:★★★★★

  内扣发型遮盖额头与脸颊轻松修出小脸,内扣设计营造出甜美感减龄效果更加,让人看不出MM的真实年龄。

  style 2

  掩龄指数:★★★★★

  发色深衬出白嫩肌肤,而侧分的发型设计两边头发紧贴脸颊,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微卷发尾散发活力。

  style 3

  掩龄指数:★★★★★

  侧分波波头设计相比上款发型修颜功能更加强一些,内扣设计显得更加干练一些。

  style 4

  掩龄指数:★★★★★

  侧分的中长发有不对称的美感,外翘烫发更显时尚,头发看起来有飘逸感,比较大气。

  style 5

  掩龄指数:★★★★★

  齐刘海搭配中长直发,变身萌萌学生妹,黑色头发让皮肤显粉嫩,是掩龄不错的选择。

日系最新掩龄发型 随性设计更清新

  style 6

  掩龄指数:★★★★★

  斜刘海搭配甜美梨花头,刘海搭配鬓角修颜,卷发提升甜美度,让MM变身甜妹子。

  style 7

  掩龄指数:★★★★★

  斜刘海搭配短发清爽干练,金棕色头发让皮肤更显白皙,适合皮肤白皙的职场女性。

  style 8

  掩龄指数:★★★★★

  及眼的齐刘海搭配长发修出小脸,巧克力色头发十分有质感,而多梯度修剪发尾有丰富的层次,让发型更显活力。


    更多关于【新发型】日系最新掩龄发型 随性设计更清新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