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款初夏粉嫩眼妆教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39:2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款初夏粉嫩眼妆教程 责任编辑:Linda

2款初夏粉嫩眼妆教程

  初夏季节,在穿上粉嫩系服饰的同时,一定不能少了芭比大眼妆的点缀,因为这样才能更显清新和减龄气息,推荐2款元气十足的妆容教程。尤其注意眼妆的部分哦。

  第一款:

  Step1:上妆之前很重要的一步,涂抹上一层隔离霜,选择一款紫色系列,不但保护了肌肤,还能隔离紫外线的入侵,当然也更不易掉妆。在脸部各个地方涂抹均匀后,再上干粉定妆。

  Step2:眉毛部分,用同色系眉笔画好,用眉卡和刀锋画出眉毛的轮廓后,再用眉粉将眉毛画好的轮廓填满。之后选择浅色的在鼻子山根处,按照图上位置画出柔和的三角区,突出山根鼻翼的效果,这样会让鼻子显得更加立体。

  Step3:眼影部分选择四色大地色,先用白色涂满整个眼窝作为打底,之后如图所示,依次将眼部的妆容画完整。

  Step4:眼线部分不需要太多,只要稍微在眼尾部分拉长一些就好,接着再用睫毛膏将睫毛涂抹上。

  Step5:唇部上的妆容,也可以塑造咬唇妆,现在唇部上打出遮瑕的感觉,涂抹一点点后再用手铺开,之后再用粉饼盖一下,再是上染色唇彩,从唇部中间位置涂一点后,再用手铺开即可,这样基本上整个妆容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完成效果图:这款可爱芭比大眼妆化妆教程,对于初学者来说也是一款入门课程,简单的步骤加上略带些自然的妆容,与粉嫩系服饰一起,更为显得清新可人,所以千万别错过了哟!

2款初夏粉嫩眼妆教程

  第二款:

  具体步骤第一步:底妆后,深棕色眉粉填充眉毛,不拖出眉尾,让眉毛显得比较松软,不显得太过女人味和成熟,染眉膏将眉毛稍微刷浅一些,营造稚嫩和毛茸茸的感觉。

  第二步: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如果在先完成眼妆再使用睫毛夹,会导致弄脏眼妆哦。

  第三步:用黑色眼线笔填充内眼线已经睫毛根部,先化内眼线再晕染眼影,可以让眼妆看起来更自然。

  第四步:扁头眼影刷沾取哑光暖棕色眼影,从睫毛根部起笔开始晕染至眼窝。用眼线笔延长眼尾。

  第五步:用扁头细节刷沾取珠光巧克力深棕色眼影晕染和叠加在刚刚的眼线上,将眼线雾化,继续用细节刷沾取哑光暖棕色眼影贴着下眼睑描绘。

  第六步:接着用锥形铅笔型高光刷沾取珠光象牙白色眼影,眯眼的状态下找到卧蚕,将凸起的部分提亮。扁头细节刷沾取哑光灰棕色眼影,在眯眼状态下加深阴影处。

  第七步:睫毛膏刷翘上下睫毛,随后贴上领款自然款的假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有一点混血。

  第八步:鼻影刷沾取浅色眉粉,加深眉头下三角区和山根位置,让眉眼更加深邃。

  第九步:手指沾取口红,点在颧骨的位置,因为ruby woo质地比较干又属于哑光持久度也很高,用来做腮红比较合适。随后用海绵或者手指拍开即可。不必在意腮红的位置,让面部整体呈现红润感就好。

  第十步:口红涂抹在唇中央,用唇刷将口红晕开。

  第十一步:再重复一遍上一步,用口红点在唇部中央,然后轻轻拍开,营造嘴唇的层次感。

  第十二步:高光刷沾取高光,提亮人中唇峰顺便带过上嘴唇的边缘,让嘴巴立体感增强,显得嘴巴嘟嘟的。


    更多关于【新发型】2款初夏粉嫩眼妆教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