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最流行的染发颜色 栗色染发时尚又显白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0:59: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最流行的染发颜色 栗色染发时尚又显白 责任编辑:Linda

最流行的染发颜色 栗色染发时尚又显白

  LOOK1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空气感的这夸中长卷发彰显出十足的青春时尚气息,内卷设计效果有利于修饰脸型,加上时尚的栗色染发不仅让吸眼指数倍增更是让肌肤变得晶莹透亮。

  LOOK2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栗色染发的这款卷发发型,既低调时尚又显文静优雅,采用齐刘海+梨花烫的搭配,满满都向人们洋溢出萝莉风味,同时还十分的减龄哦。

最流行的染发颜色 栗色染发时尚又显白

  LOOK3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蓬松饱满栗色披肩长卷发彰显慵懒妩媚女人味,斜分长刘海的搭配让发型充满了柔美温婉的气息,而三七侧分的设计轻轻就凸显出一张。

  LOOK4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栗色染发的这款长卷发让女生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时尚靓丽,同时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吸眼,加上齐刘海的搭配,瞬间点亮女生甜美气质。


    更多关于【新发型】最流行的染发颜色 栗色染发时尚又显白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