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1分钟即刻搞定 清爽型格盘发DIY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2:09:5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1分钟即刻搞定 清爽型格盘发DIY 责任编辑:qiu

  导语:仔细想来,既能够优雅出席各类晚宴、正式场合,又适合日常生活出行和工作,这类堪比一种发型走遍天下、屡试不爽的造型非盘发莫属了。翻看好莱坞各类公开颁奖礼活动和女星的日常街拍,露出饱满额头的清爽型格盘发成为彰显优雅、高贵而不失年轻时尚的优选发型。在欣赏之余,不如学习一下如何跟随女星节奏,动动手就能够轻松打造出的型格盘发吧!

发型打造前期准备工作

发型打造前期准备工作

发型打造前期准备工作

  盘发造型需摆脱显老和俗气感,展现出自然随意不失优雅的风格。如果属于发量少、细软发质的人群,可以在打造的前一晚将头发随意扭转,并缠绕盘于头顶处;或者在打理之前将定型蓬松产品均匀涂抹于发丝,两个方法均是力求让头发维持长时间的蓬松丰盈状态。

 

  How to Make

  1、保持头发处于蓬松丰盈状态,或者稍显凌乱状。双手从前额将刘海至头顶部位的头发集中固定。

  2、在脑后上方固定后,从侧面看头发分为两部分,将上半部分用发圈缠绕并绑成一个简单的内扣发髻。

  3、将剩余头发集中在一起,统一进行扭转,并缠绕在一起成髻,用发夹在四周进行固定。

  步骤

  4、配合圆筒齿梳,逆向倒梳前额刘海背面处头发,进一步制造蓬松感;表面则顺着头发梳理方向打理。

  5、控制梳理得当的刘海发丝,并作出向前内弯推送的手法,使其变得相对高耸,用发夹在发尾处绑定即可。

  6、最后,可在头顶位置搭配发带和发箍进行装饰。


    更多关于【发型屋】1分钟即刻搞定 清爽型格盘发DIY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头发DIY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