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韩式最新蛋卷头泡面头图片 8款时尚可爱显瘦发型走俏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4:38:5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韩式最新蛋卷头泡面头图片 8款时尚可爱显瘦发型走俏 责任编辑:Linda

宽细发箍怎么戴好看 教你韩式最唯美的戴法

  气质中分的长发泡面头,非常的具有摩登气息。长发的泡面头总是非常唯美的,特别是配上这种橘色的染发,在冬季给人暖洋洋的感觉!

  短发的泡面烫发型,齐刘海的短发泡面头,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很能修饰肉嘟嘟的小脸。发尾微微的卷烫更加的乖巧灵动,非常减龄哦!

  一款潮女范的中分泡面头短发,中分的短发泡面头,让人感觉成熟优雅而又时尚、配上黑超墨镜,真的很有星范呢!

宽细发箍怎么戴好看 教你韩式最唯美的戴法

  韩式的弧度刘海加上超长发的泡面烫发型,非常的妖娆美丽。厚厚的齐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这种瀑布一样的超长发发型,给人一种很仙气的感觉。

  如果嫌泡面头太过繁杂,想换一个花样。那么,可以试试这样把泡面头,分别扎成2个小辫、再配上兔耳朵的发箍。非常的俏皮呢!

  齐刘海的中短发泡面头,从耳际开始烫出的的泡面卷,非常的蓬松而又厚重。配上好看的发箍,更是甜美可爱。

  超森女系的一款泡面头,细微的泡面卷烫发配上棕色系的发色,侧分的设计,一边挡在脸庞。是不是有种不一样的性感味道呢?

  热爱时尚崇拜个性的你,这款金色的超长发泡面头绝对值得尝试。此款发型比较偏日系,金色的泡面头,让你像芭比娃娃一样美丽。而且很衬肤色哦!


    更多关于【新发型】韩式最新蛋卷头泡面头图片 8款时尚可爱显瘦发型走俏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