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告别招牌长发 詹妮弗们集体剪短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4:11: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告别招牌长发 詹妮弗们集体剪短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因《老友记》成名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剧中Rachel形象深入人心,安妮斯顿本人也一直保留Rachel金色直发造型,但就在最近,她却将多年的长发造型改变为清爽齐肩短发。另一位詹尼佛劳伦斯也于近期将头发剪成清爽短发,看来短发势必将成为今年秋冬的潮流所趋。rn

1108-10

  詹妮佛-安妮斯顿剪掉多年的长发,并且将头发染成棕色系。没有了标志性的金色长直发,齐肩波波头造型反而稍显老气,没有了金色直发的灵动生气。

1108-11

  詹尼佛劳伦斯也于近期剪掉长发,并大胆剪成极短的精灵系短发。金色的超短发造型与多层次的斜刘海蓬松立体,时髦感的金色短发相较长发更显活泼有精神。

1108-13

  近期在全球巡演的碧昂斯,在澳洲站演唱会中以新发型亮相,将标志性的爆炸头长发改变成齐肩卷发波波头。不过这一新发型却遭到众多网友吐槽,没有了以往性感火辣的迷人风格,卷发波波头反而变大妈。

1108-14

  Selena Gomez在最新一期杂志封面拍摄中,以齐肩发搭配性感睡衣尽展妖娆魅惑。迪斯尼童星长大后纷纷转型,秀出女人味十足的成熟妩媚的一面。


    更多关于【发型屋】告别招牌长发 詹妮弗们集体剪短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