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短发怎么挑染才好看 来看合适的短发头发颜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21:14:5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短发怎么挑染才好看 来看合适的短发头发颜色 责任编辑:Linda

短发怎么挑染才好看 来看合适的短发头发颜色

  蓝色挑染短发发型

  这款微微偏分的短发发型看起来十分简约大方,左右两侧不均衡的发量完美呈现出一种不规律的美感,搭配脸颊一侧发丝中蓝色发色挑染,尽显女生的知性与时尚气质!

  黄色挑染短发发型

  这款中分的造型具有着一股小清新的魅力气质,乌黑亮丽的发色搭配刚刚及颈的长度,尽显女生清爽利落的味道,搭配脸颊一侧黄色发丝的挑染,无形中增添了一丝潮流的韵味!

  墨绿色挑染短发发型

  齐刘海的掩盖过多的额头,留露出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自然蓬松的发顶衬托的头型饱满而圆滑,以及刘海区域中墨绿色发色的挑染尽显女生帅气的中性范儿魅力!

短发怎么挑染才好看 来看合适的短发头发颜色

  橘红色挑染短发发型

  这款斜刘海的短发发型加上亚麻黄的发色渲染,时尚有亮眼,散发着一股暖暖的阳光味道,衬托的肤色白皙粉嫩,系上发尾橘红色发色的挑染,整体造型将女生时尚又前卫,街头范儿十足!!

  酒红色挑染短发发型

  酒红色作为一款流行的发色备受女神们的喜爱和追捧,剪裁的利落感的发丝在酒红色的发色挑染下,凸显的发丝线条更加清晰明了,搭配小巧的脸型和精致五官,完美彰显帅气的潮女风范儿!


    更多关于【新发型】短发怎么挑染才好看 来看合适的短发头发颜色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