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经典还是没新意 发型千年不变的女星们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5:09:0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经典还是没新意 发型千年不变的女星们 责任编辑:qiu

  导语:每次想要换发型之前,都会下意识参考女明星们的发型。有些女星勇于挑战,任何红毯和活动现象的发型都展现出百变的魅力面貌。但有些女星公开亮相时,你会发现她的发型几乎从来没有变过,究竟这是一种保持经典、给人深刻印象的打造,还是了无新意?请大家擦亮双眼自行判断。

1126-5

  不规则的侧分波浪卷发完美衬托米兰达可儿本身的甜美性感风格,妩媚的卷发随手轻微拨动,性感指数立刻飙升,难怪可儿不愿意轻易改变此款发型。

1126-10

  不管脑后的发型如何改变,额前的齐刘海一定会保留。蓬松内弯的齐刘海与复古红唇搭配已经深深扎根于我们对她的造型印象中。齐刘海在这位欧美女星发型上也确实做到了点睛增色的修颜效果。

1126-16

  Alexa Chung重新引领了中长发风潮,不少欧美女星都接连模仿她的一头褐色中长发,做发型时搭配一点蓬松发雾让头发更易造型,利用手指搓揉发根就可以打造随性的风格,变身英伦酷女孩。

   

1126-17

  自从Halle Berry剪成短发后,似乎没有再留回长发的想法。每次公开亮相都是利落清爽的短发造型,硬朗有型的立体短发也刚好加强了她的脸型立体度,同时也塑造出自信强大的女王气场。

1126-1

  如果你的脸型五官像Rooney Mara一样立体有型,越简洁的发型则越能够突显个人特色,不管是盘发还是披肩发,都将前额至头顶的发丝打理成服帖状,简洁中透着前卫时髦感。而Rooney Mara通常还会搭配粗眉、艳红的唇彩来丰富线条。


    更多关于【发型屋】经典还是没新意 发型千年不变的女星们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