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秀兰-邓波儿天使卷 经典发型盘点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7 14:06: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秀兰-邓波儿天使卷 经典发型盘点 - 责任编辑:qiu

  导语:美国著名老童星秀兰·邓波儿离世,全球影坛又失去了一位耀眼的明星,但她标志性的形象却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就像赫本、梦露等巨星一样,她们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现在就来盘点一下那些难忘的遗世经典发型,看看这股吹不息的热潮是怎么带动潮流。

  1.秀兰-邓波儿——天使小卷发

  邓波儿1928年出生在美国,是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奖的童星,她可爱的小卷发和甜美的微笑使她如天使一般精灵讨人喜欢。

  今天看来的复古发型在邓波儿头上完全不会觉得奇怪,反而更像传说中描写的天使模样,这种小卷发成了邓波儿的标志性发型,俏皮有趣不减童真。

  2.泰勒-斯威夫特

  与其说泰勒模仿邓波儿,不如说邓波儿引领的天使小卷发热潮在时尚圈中一直未退,长相甜美的泰勒十分喜欢用这种复古卷发,既能保持优雅又能与众不同。

  3.奥黛丽-赫本——赫本式公主头

  公主头的概念似乎就是起始于永恒的女神——奥黛丽-赫本,高贵善良的她直至今天还可以在各种插图配画甚至广告上看见,模仿她发型的女星也是数不胜数,却丝毫动摇不了她经典的形象。

  4.Angelababy

  这个相似度达90%的造型很有赫本的味道,高耸的公主头,整齐的斜刘海,再搭配闪亮的王冠头箍,瞬间变身气质优雅的公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