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黄金7:3刘海侧分定律 明星靠它变小脸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6 06:12: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黄金7:3刘海侧分定律 明星靠它变小脸 - 责任编辑:qiu

  优雅侧分盘发

  33岁的全智贤为什么看起来还如此年轻,不单单是靠护肤养生,发型的修饰也很重要,选择盘发来出席正式宴会是一个明智之举,还有前额名媛式刘海像跃动的波浪从侧脸垂落,刚好把全智贤精致的五官展示出来又不显得脸大,婉约而不失华丽感的高耸盘发,能让东方女性的古典浪漫气质得以凸显。

  2.张景岚

黄金7:3侧分定律港姐陈凯琳小脸秘诀

  新一代宅男女神张景岚,近日化身春天爱神,为婚纱展活动代言。穿上晚礼服与白纱的她,盘上平时的卷发,还独特地编发后再盘发,不仅让发型看起来更生动,还打破盘发给人生硬老气的印象,让台下镁光灯闪个不停。

  3.周慧敏

黄金7:3侧分定律港姐陈凯琳小脸秘诀

  一代玉女周慧敏尽管已47,却还像20出头,成了不老的传说,其实玉女也有年轻秘诀,怎么说人到中年也会有点发福,所以周慧敏选择3:7侧分发线,一来可以掩盖微胖的脸蛋,二来又能尽显年轻化,而且盘发能营造端庄感,不失玉女风范。

  美发神器推荐

黄金7:3侧分定律港姐陈凯琳小脸秘诀

  珍珠发饰

  在造型时,如果觉得单单盘发过于单调,可以选择插入式的珍珠发饰,这样既可以完美掩饰作固定用的发圈,又可以增加美感,相比发夹,插入式的发饰不容易给头发造成印记。

黄金7:3侧分定律港姐陈凯琳小脸秘诀

  施华蔻OSiS造型强力喷发胶RMB158/300ml

  在打造盘发造型的同时,必不可少要使用些发胶来固定发型,施华蔻OSiS造型强力喷发胶具有很好的定型效果和定型时间,而且快干喷雾,方便打理,不易粘腻,容易梳理。

黄金7:3侧分定律港姐陈凯琳小脸秘诀

  卡诗防脱发护发露RMB600/6ml*10

  盘发需要对头发进行拉扯,对头发或头皮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相对于其他普通的洗发露,这款防脱发护发露也具有养发功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