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赵丽颖的瘦身方法 锥子脸A4腰轻松拿下

来源: 搜狐 2016-05-26 10:27:45

  夏天来了,减肥潮再次拉起,电视里的明星,不管是男明星女明星都很光鲜亮丽,身材很好,但其实也付出很大的艰辛和毅力,小编带你一起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保持好身材的。

“健康中国行”——庐山之约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jpg

   赵丽颖刚出道时有一张圆圆的包子脸,身材也胖胖的与现在的可爱形象判若两人。后来赵丽颖减肥成功,完美瘦身。在真人秀节目中,赵丽颖也爆出了他的减肥瘦身方法:

    据悉,赵丽颖崇尚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为了健康地瘦下来,她坚持每餐都清淡饮食,在饮食上严格控制油量。外出应酬吃饭的时候,她也坚持清淡饮食。她会在身边放一碗水,菜在入口前都用水涮一遍再吃。

    她还会适当减少自己的食量,当感到饥饿的时候,就吃一些低卡点心垫垫肚子,或者通过运动、嚼口香糖等方法转移注意力。平常在片场吃饭,赵丽颖也会坚持自己的饮食习惯,先喝汤,先吃低热量食物,然后再吃饭。

关键词:瘦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