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恋爱后造型美哭 个人资料被扒家境殷实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8 23:23:24

  陈妍希和陈晓恋爱后,衣品大飙升,昔日的清纯造型又回来了,仿佛又看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沈佳宜。陈妍希恋情被曝后,个人资料家境也被扒出,陈妍希不仅拥有高学历,还拥有良好的家世,父亲系富商。

2345截图20150918231334.jpg

陈妍希

    陈妍希的父亲经商,家境不错,在加入演艺圈之前,陈妍希一直在国外留学,是娱乐圈少有的海归高材生,这也源于她优越的家庭环境,《那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她名声大噪,但其实她不红,也不会担心生计问题啦。

    陈妍希虽然家境殷实,但她从不依靠家人的财力来为自己争取演艺角色,陈妍希从“配角”一路拼到今天的绝对“女主角”,完全是靠自己的实力,希望不久后能看到陈妍希的更多好作品。
 陈妍希,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6年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2006年,陈妍希与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签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