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林志玲造型百变 民国时装惊艳春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6:09:41

  由新丽传媒,美国哥伦比亚影业,21世纪盛凯影业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影片汇集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吴建豪、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

QQ截图20150818161345.jpg

“道士下山”林志玲造型百变

    谈及对角色情感的理解,林志玲更是语出惊人:“我觉得在她身上其实会看到,每一个女人在心中,绑起自己的那个锁。那她选择想要挣脱,她觉得我想要爱谁,我就可以爱谁,我觉得她是一个还蛮执著,敢爱的女人。”

    据悉,电影《道士下山》改编自徐皓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小道士何安下为躲避粮荒,下山谋生的“奇幻漂流”。光怪陆离的花花世界、浓墨重彩的繁华人间,欲望纠葛的人世恩怨,异彩纷呈的江湖传奇,都将在国际顶级的光影视听中一一呈现。电影《道士下山》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5年7月3日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