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林志玲造型百变 民国时装惊艳春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6:09:41

  由新丽传媒,美国哥伦比亚影业,21世纪盛凯影业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影片汇集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吴建豪、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

QQ截图20150818161326.jpg

“道士下山”林志玲造型百变

    据悉,为呈现独特的奇幻时尚风,陈凯歌的《道士下山》再度请出老搭档,曾凭借《梅兰芳》斩获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陈同勋来打造多款华服。而为了呈现女神林志玲的极致美,仅试戏服就试了上百件,最后件件都是量身定制,对尺寸和剪裁近乎苛求。林志玲也表示很过瘾,一圆从小就有的“旗袍梦”。她透露道:“我自己非常喜欢旗袍,这次能透过这部电影,透过这样的形体,然后去揣摩那个时代的女人。我觉得陈老师(陈同勋)所设计的每一件旗袍,都是用比较现代的质材去做比较复古的服装,真的都是将女人的身体包覆的很女人。”

    而随《道士下山》发布“春色满园”主题系列剧照,片中与林志玲有对手戏的三大男性也都逐一亮相。影片中,林志玲所饰演的玉珍,与范伟、王宝强、吴建豪都有着不同的情感纠葛。面对范伟细心体贴地呵护,王宝强的情窦初开和吴建豪的惺惺相惜,林志玲这枚“春色”将情归何处也更加迷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