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林志玲造型百变 民国时装惊艳春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6:09:41

  由新丽传媒,美国哥伦比亚影业,21世纪盛凯影业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影片汇集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吴建豪、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

QQ截图20150818161315.jpg

“道士下山”林志玲造型百变

        此次电影《道士下山》片方发布的“春色满园”主题剧照中,被导演陈凯歌誉为全片重中之重的林志玲以多款造型惊艳亮相,从古典的旗袍到奢华的蕾丝披肩,从静美到风情,各式装扮引领民国时尚风潮,令人惊叹“春色”撩人。而每款造型和神态的背后,似乎也深藏着一个不同的故事。尤其是月门之下,林志玲渐远的婀娜背影,亦引人无限遐想。可以说从清新到美艳,林志玲都奉献出了“自己从影以来的极致”。据导演陈凯歌介绍,林志玲在片中的每一次亮相,都“宛如一场百花缭乱的时装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