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60岁富婆想靠整容年轻30岁 如今养样子被吐槽没法看(图文)

来源: 网络 2018-11-04 09:33:36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谁都希望拥有一张好看的脸蛋,有些是先天长的好看,那长得不好看的就只能靠整容了,泰国一位女富豪曾花重金整容,但如今的脸却变成了这样。

 vERW9souIkeyaebj34c0TUHYKGJZXGFL8oVKtmy3Rykh11541210969058.j

  (这是Leena想要的预期效果)

    平日里我们在网上总能看到一些富商或有钱人私生活的新闻,而网友对他们的生活好像也十分的关注,可能都想了解下有钱人的生活和普通人到底有什么不同吧。

  有钱后可以过上想要的生活,但每个人所追求的和想要的却不同,比如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位泰国女企业家Leena Jungjanya,她所追求的和生活方式则在富人中显得尤为特别。
 
  据外媒11月1日报道,2017年时,58岁的Leena曾在网上公开征选第9任丈夫,她的要求是,男方要25岁左右、身高1.8米、要有6块腹肌等等。
 
  令人意外的是,Leena开出应征条件后,居然有超过5万人投递了简历。今年,Leena又立志靠整容“重返30岁”,还在网上放出了ps过的目标图,可谓是有钱任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